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党建工作
近期通知
党建工作
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0
浏览次数:
641

10月24日,我院党委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白亮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各团学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上走深走实,充分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三会一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做到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髓要义,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宣传上全面全力,各系部、学生各年级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创新宣传方式,统筹做好对内对外、网上网下宣传,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在贯彻上见行见效,BOB体育登录入口干部带头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伟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跑出新工科建设“加速度”。

BOB体育登录入口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线上参加学习。(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