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党建工作
近期通知
党建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9
浏览次数:
537

    2月6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联络指导组马军成处长等到会指导。

    会上,白亮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成因和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BOB体育登录入口班子中的党员同志,聚焦重点内容,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军成对民主生活会做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把握准确、原因分析透彻,能聚焦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围绕“为什么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他充分认可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学院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巩固优势、抢抓机遇,统筹整合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立足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升发展定位,凝练发展特色,进一步增强学院竞争力和影响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学院建设发展瓶颈和难题,加强组织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打造品牌,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白亮亮代表BOB体育登录入口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以扎实的举措落实整改,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服务大局,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将会议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