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党建工作
近期通知
党建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抓党建述职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发布日期:
2023-03-21
浏览次数:
379

    3月13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白亮亮逐一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亮点,同时指出了问题与短板,要求各位书记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白亮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作为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积极参与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强化党建聚势赋能,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能力,奋力构筑党建工作发展“新高地”。

    BOB体育登录入口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学科系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