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冲刺202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上海联影走访调研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6-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亮亮带队前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代表就推进人才培养就业合作进行洽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联影医疗中国业务总裁夏风华会见白亮亮一行。

白亮亮一行参观了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体产品展览厅和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和服务、安全生产、市场应用等情况。座谈会上,白亮亮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研究领域与公司业务发展具有很高的契合度,未来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学科建设、bob综合体育在线、实践教学与训练、就业渠道等方面,能与联影展开实质性合作。

夏风华介绍了联影医疗的基本情况及公司搭建的产学研医创新合作模式。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的合作、合作办学、捐资助学、实习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约定,各自开展实质性工作,尽快促成合作事项落地执行。

该院将继续强化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合作,实地调研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巢春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