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冲刺2023】我院参与苏州行访企拓岗 送毕业生上门应聘
发布日期:
2023-06-21
浏览次数:
10

6月8日至9日,我院联合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由本科生辅导员带领,前往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访企拓岗并送毕业生上门求职应聘。

在学校苏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毕业生们参加了以诺康医疗、亿康医学、禾开生物、为度生物、楷拓生物等多家公司的集中宣讲会,并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毕业生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团队走访了我校1999级临床医学系校友王奎锋创办的勤浩医药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王奎锋对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产业方向。王奎锋表示,校友企业将全力支持母校访企拓岗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大力度吸纳更多优秀安医毕业生到企业就职,为企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苏州行既通过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又采取上门应聘的方式扎实贴心助力毕业生就业。今后,我院将继续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真实需求,打通学生就业壁垒。同时也会根据就业市场变化及时修订培养方案,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医工交叉人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