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毕业季】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3-06-28
浏览次数:
10

6月1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院领导班子出席典礼,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143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上午9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即将离别校园的毕业生是学院不可替代的一份子,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志存高远,秉着“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理念,砥砺奋斗、事不避难。要永葆学习的热情,与时俱进,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敢担当作为、终身学习的人,继续弘扬“勇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的安医精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该院执行院长钱海生对即将辞别母校的毕业生孜孜不倦追求学问、踏踏实实开展实践学习表示高度肯定,并送上美好祝愿,寄语同学们把握好人生的黄金几年,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工作、学习,扣好步入社会的第一颗扣子;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树立远大的理想,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该院副院长周金华宣读了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该副院长杨飞主持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典礼现场还播放了毕业生家长寄语和学院学生的美好祝福视频,现场氛围温馨感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巢春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