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教师团来校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6-29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亮亮、执行院长钱海生,副院长周金华、副院长杨飞,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古宏晨、叶坚以及国家级人才徐宏教授出席交流会。

白亮亮在致辞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会议为学术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交流,深化在生物医学工程、智慧医疗、医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学科的交叉融合,共同为“新医科”“新工科”发展贡献力量。

钱海生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学术交流会是一次跨院校对外合作模式的探索,希望双方共同挖掘自身科研方向在不同应用场景领域合作的可能性与可行性,进一步加强医学转化合作,搭建医工融合技术创新平台,为后续多方位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古宏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深入探讨,聚焦合作方向,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院在bob综合体育在线、科研交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交流会上,上海交通大学代表团的8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0个科研团队成员汇报了团队的研究方向与最新的研究进展。双方教师针对研究成果与进展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的科研协作达成了共识。

该院师生代表50余人参与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文/万逸豪 唐文浩 图/熊千浛)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