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招生季】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6-29
浏览次数:
10

6月23日上午,在端午节假期期间,我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组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白亮亮对全体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在端午假期按时参会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犹如面粉质量决定面包质量一样,生源质量决定着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学院招生宣传力度史无前例,希望各位老师在注意自身安全和完成宣传任务的前提下,争取与各省示范高中、优质生源地建立常态化联系,以便今后继续开展工作。

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希望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提高生源重要性的认识。他指出,各位老师要提高对学校学院招生工作的熟悉程度,尤其要关注工作中常见的注意事项,对需要遵守的纪律务必铭记于心。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招生宣传的准备情况和后期工作的设想。学院招生负责老师传达并带领全体工作组人员学习了学校宣讲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

据悉,我院共安排十余位招生宣传教师和学生宣讲员奔赴合肥、淮南、宿州、阜阳四地共十三所省示范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宣传组将在高考成绩公布后陆续出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