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我院互联网+大赛报名数创新高
发布日期:
2023-06-30
浏览次数:
10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上报名正式结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报名项目数达265项,位列全校第三位;任务数完成率达520%,位居全校第一位,创历史新高。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共同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高校排行榜和一流专业、一流学科评估评选、专业认证的重要指标。自2015年至今已举办九届,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旨在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坚持提前启动、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自4月中旬赛事启动以来,及时成立由院领导担任组长的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各系部主任、年级辅导员全员参与。多次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和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集中培训、重点辅导和模拟演练。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各团队指导教师帮助学生制定详细备赛计划,定期督促项目进度,“循环式”开展路演模拟,深入开展训练指导。各团队成员克服学业重和时间紧带来的双重困难,认真刻苦训练,努力打造优质项目计划书。

我院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摆在人才培养重要位置,紧密结合社会发展对高质量医工交叉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学院优势。同时学院将以本次突破为动力,培育更多优秀项目团队,进一步确保参赛作品质量,力争明年取得更大成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唐文浩)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