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登录入口-欢迎您

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冲刺2023】学院赴合肥国研汉因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7-14
浏览次数:
10

近日,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带队赴合肥国研汉因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观摩了企业的研发平台和多款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海生院长对国研汉因在生物医疗设备研发等生命健康领域的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研究平台、科研成果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国研汉因共同努力,整合资源,在学生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携手同行,使人才培养更贴近企业需求。

安徽国研汉因科技有限公司陈正强总经理对钱海生院长一行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生物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和交叉融合,“医工交叉”已成为医疗领域硬件与软件创新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医学发展的重要动力。新兴技术与医疗的结合是医疗行业创新发展的必经之路。AI与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在整个医疗产业链上的应用将会是一个长期趋势。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院企合作模式、联合技术攻关、实训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并期待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增强互联互通、互利互惠,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医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和产业的融合。为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Baidu
sogou